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新闻 > 详情页

新闻资讯

第四届中蒙博览会将于9月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时间:2023-05-30      来源:投资呼和浩特
     “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今年9月将在呼和浩特市举办第四届中蒙博览会。”5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以两件大事为主抓手推进内蒙古现代化建设”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七场——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专场。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崔坚在发布会上介绍,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已起草制定了博览会的总体方案,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力争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将第四届中蒙博览会办成构建开放合作新格局、共享互利共赢新机遇的一次盛会。
     崔坚介绍,中蒙博览会是内蒙古目前唯一的一个国家级展会,前三届中蒙博览会已分别于2015年、2017年和2019年举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创了中蒙合作新局面,形成了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局面,为内蒙古同世界各国在经贸、科技、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开辟了新渠道。
    据了解,前三届博览会共签署合作协议、备忘录、框架协议等444项,投资额达2717多亿元,促进了内蒙古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