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新闻 > 详情页

新闻资讯

内蒙古工信厅厅长王金豹同志赴赤峰市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3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践行“以调研开路,向问题开刀,以实干开局”,522-23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豹率组赴赤峰市就加强我区战略资源基地建设、推动做好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赤峰市铜、铅、锌、氟化工等优势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及承接产业转移相关企业是本次调研的重点。



王金豹一行先后深入中色锌业公司、大地云天化工集团、远景(赤峰)绿氢产业园、金通铜业公司、宁保冶金公司、东岳金峰公司实地走访。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国内外产业发展形势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资源开发利用及供应保障、产业上下游建设等方面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企业普遍关心关注的政策支持、产能配套、要素成本、资源保障等方面问题给予了一一回应。



王金豹表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及时提供政策支持,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自治区工信厅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从产业链角度、从问题出发,找寻政策发力点和方向,系统谋划实施一批重点行业的支持政策,提升政策的精准性和普惠性,努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高质量完成好“五大任务”。同时,他希望企业,练好内功、壮大自己,多出好品、多出精品,在打造良好产业生态、实现自身发展的过程中为地区经济、全区经济多做贡献。


赤峰市政府、工信局及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