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 详情页

新闻资讯

李春生带队参加2023中国(银川)现代纺织大会

时间:2023-04-29      来源: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 

428日,“2023中国(银川)现代纺织大会”在银川隆重开幕,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春生及开发区各纺织企业代表参加。在开幕式上,举办了“中国精品羊绒产业名城”荣誉称号发布仪式,为“中国(灵武)国际精品羊绒之都”进行授牌。


活动当天,现场各企业通过T台走秀的形式发布了90余种纺织新品。同时众多业内专家在现代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纺织高质量发展”主题分别进行主旨发言。

在随后举办的银川现代纺织招商引资推介会上,银川高新区管委会、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宁夏荣昌绒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推介并分别与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康赛妮集团有限公司等签约了合作项目。


此外,李春生一行还参观了宁夏新澳羊绒有限公司、宁夏荣昌绒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家对企业发展规划和生产车间工艺流程的介绍。目前,灵武纺织业已经从最初的收购、贩运、分梳发展成为集纺纱、织料、成衣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实现了由初加工向精深加工、初级产品向高端产品、贴牌生产向自主品牌、松散型经营向产业集群发展的转变,呈现出了总量增加、效益提高、品牌响亮的积极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