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详情页

新闻资讯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赴呼和浩特市 金桥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时间:2019-08-27      来源: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赴呼和浩特市

金桥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8月13日下午,内蒙古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冀晓军、副秘书长杨林、航天云网航联公司总经理朱国庆、运营总监蒋国炜及业务人员一行,前往呼和浩特市金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管委会主任张灵旺、经济发展局局长侯燕军等管委会领导就智慧园区项目进行座谈。



      呼和浩特市金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张灵旺主任介绍了金桥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包括开发区的建设发展历程、区内企业情况、以及产业发展规划等。航天云网航联公司朱国庆总经理介绍了航天云网的建设定位、发展情况、主要服务能力及优势等。通过介绍,与会人员对金桥开发区及航天云网智慧园区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冀晓军秘书长对金桥开发区智慧园区项目表示了高度关注,期待金桥开发区能够与航天云网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金桥智慧园区,树立呼和浩特市园区示范项目。

       经过深度沟通,呼和浩特市金桥管委会与航天云网航联公司一致认可金桥智慧园区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及项目建成对园区升级发展的重要意义。会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金桥开发区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和内蒙古晶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环境,为下一步开展园区项目建设,进行园区企业调研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