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新闻 > 详情页

新闻资讯

经开区昨晚召开工委扩大会,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1-28      来源:北京亦庄

    1月26日晚,经开区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做出的部署要求,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工委书记王少峰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梁胜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经开区的产业功能特点,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年初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实施科学防控,对从疫情高发区来京人员,及时指导做好居家观察,坚持分级分类管理与服务;要依法做好社会面防控严格落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社区、企业、公共场所,担负起排查、跟踪观察的属地责任;要做好辖区内医疗卫生用品和百姓日常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坚决打击哄抬价格,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等违法行为,确保调度有方、供应充足,物价平稳、社会安定,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得到充分保障。各企业要加强各个环节的防护措施,区内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相关企业,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支援防疫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多做贡献。


据悉,经开区已经第一时间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由书记、主任担任双总指挥的应急指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