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详情页

新闻资讯

内蒙古开发区协会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时间:2024-01-12      来源:内蒙古开发区协会

为切实做好自治区国家级经开区服务工作,助推自治区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内蒙古开发区协会于2024年1月12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周明出席培训会议,内蒙古开发区协、呼和浩特经开区、呼伦贝尔经开区、巴彦淖尔经开区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特邀专家天津开发区协会会长刘维君作了专题讲座。

    郭周明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自治区国家级经开区在自治区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对外开放中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全方位查摆不足,补齐短板,提速发展,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助力我区建设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同时也肯定了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发挥平台作用,为开发区发展服务,助力国家级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刘维君为呼和浩特、呼伦贝尔、巴彦淖尔三个国家级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作了《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与实践》专题讲座,并进行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

内蒙古自治区开发区协同发展联席会议秘书长韩健总结了联席会议近三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内蒙古开发区协会、三个国家级经开区的参会领导进行了工作座谈,共同谋划合作共建、高质量发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