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园区动态 > 详情页

新闻资讯

【企业动态】产业办科学有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11-22      来源: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经开区产业办在持续巩固拓展企业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分类推动具备封闭生产条件和疫情防控条件的重点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产业办要求企业统一按照《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操作规程》“五个严”的规定,根据企业在岗人员住宿需求,本着“就近便捷、固定使用”原则,协助企业解决闭环住宿场所,实现生产和住宿“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产业办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职工返岗、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防控物资保障等难题,加快落实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最新惠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抢扶持政策、抢市场时机、抢质量效益,科学有序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截止目前,沙尔沁工业园2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已有18家复工复产,复工率达到90%,部分未复产企业处于季节性停产,部分重点企业的产能已达到本轮疫情发生前的水平。此外,因疫情原因停工停产的东银科技、伊顺食品、世达科技等20家规模以下工业企业,也按照闭环防控管理的要求,恢复了正常生产,园区规模以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80%。

图片说明:内蒙古创维电子有限公司在此次疫情期间实行闭环管理,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生产井然有序,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