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详情页

新闻资讯

助力开发区发展,互联网应用服务入园区

时间:2022-10-28      来源:内蒙古开发区协会

       为更好配合自治区工信厅开展推进我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充分发挥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已有基础和平台优势。2022年10月21日,内蒙古开发区协会组织召开了《关于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工作的实施方案》线上研讨会,中国开发区协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各互联网平台及数字园区建设公司专家团队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开发区协会冀秘书长介绍了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的重要意义,内蒙古开发区协会经济技术服务中心专家对“工业互联网平台+园区”进行了系统性讲解。与会专家重点围绕“政策进园区、网络进园区、标识进园区、平台进园区、安全进园区、要素进园区、应用进园区”分享了各自有关的典型经验。此外,大家对方案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供了宝贵意见。
      同时,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将依托中国开发区协会、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原国家工信部电子一所)先进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发挥各方优势,高质量开展内蒙古工业互联网“百城千园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