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详情页

新闻资讯

2021年《内蒙古开发区年鉴》编制工作呼和浩特园区专场说明会召开

时间:2022-05-24      来源:



2022524日上午930 2021年《内蒙古开发区年鉴》编制工作呼和浩特园区说明会在呼和浩特市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呼和浩特市工信局副调研员 梁思强,内蒙古开发区协会执行会长冀晓军,内蒙古开发区协会 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祖刚,内蒙古开发区协会执行秘书长杨林,以及来自呼和浩特各级各类园区的近2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开发区协会执行秘书长杨林主持。

梁思强呼和浩特市工信局第四巡视员作了年鉴征稿要求标准和内容的指导意见,希望按时完成征稿工作。

祖刚主任从园区角度作了《内蒙古开发区年鉴》编撰大纲说明,围绕年鉴内容:综合篇,数据篇,园区篇,政策篇,专题篇,大事记等详细作了文件提交细节分析,合理性建议意见。

冀晓军会长围绕《内蒙古开发区年鉴》的深远意义,以专业的服务开发区发展提出明确思路建议。

杨林秘书长对文件中具有关键性,率先性,开创性的亮点内容作以阐述分析,为开发区提升综合竞争力提供了重要方向和思路,并且对《内蒙古开发区年鉴》2021编撰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大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内蒙古自治区开发区改革开放30年,30年的开发区发展,自治区政府历来重视园区发展,加快开发区及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组稿单位: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全力推进《内蒙古开发区年鉴》的编委工作,以严谨的文风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系统,客观的记述,总结2021年度内蒙古开发区建设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为全区工业园区发展提供权威参考,提供资料文献,年鉴编撰完成后,将作为内部资料,在行业内交流,用于指导工作,交流信息,分发至有关部门和各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