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推广 > 重点企业 > 详情页

品牌推广

航天云网AI人体测温解决方案——让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时间:2020-03-09      来源:

为落实以社区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早发现病例,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减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对公众健康造成的危害,航天云网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基础,运用航天科工专业技术,利用红外热成像、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和人脸库、模型库等打造出涵盖线下硬件防控+线上平台监测追溯的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航天云网AI人体测温解决方案——快速无接触热成像测温系统(黑体)+人脸识别测温终端,助力加强疫情的“智防”能力。

近日,航天云网内蒙古区域公司(内蒙古航联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航天云网其他六家兄弟单位一同入选国家工信部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下一步,航天云网公司将继续紧跟政策红利,积极将争取到的支持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相关的生产经营活动。航天云网内蒙古区域公司也将依托内蒙古数字经济研究院,不断深化平台服务,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自治区应对疫情提供更多优质的复工复产云端应用工具和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